close

一直都想把布鞋買了 畢竟穿著帆布鞋上體育課 我的腳會扭到

想說明天放假 今晚去把鞋買了

下午剛好看到某小孩剛去玩完四天三夜的花蓮行

Wen (2)  

看看這小子  這麼帥 後面跟著一卡車的女生吧(?)

還好從小看到大 已經免疫了

今天臨時的約

讓我們彼此找到 逛街伴侶 阿~~~

快狠準 喜歡就買 不喜歡繼續找

一整個很合的我們 哈哈

new sh  

帶一個設計系的去逛街 買東西的眼光跟品味 果然不一樣 

我好愛這雙鞋~ 螢光+黑~ oh~ya~ya~~

買了好多好多東西

逛了整整3hr 我到現在坐在電腦前 我的兩隻腳是酸的.....

衣服 包包 鞋子 褲子 

我們的爸媽荷包大失血... 哈~

Wen&me  

認識你 說久不久 說短不短 

平常各忙各的 但是感情依舊跟之前一樣 

不濃不淡 細水長流 

君子之,淡如水。

 

#人生會有很多朋友,只要有幾個能交心的朋友就夠了#

#Friend#

#Happy#

#Shopping#

 

我知道大家會想我.......但是這太誇張了(下圖)

IMG_20140402_23511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